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安春运]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严查酒驾保春节平安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2-05 00:4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4日讯(记者韩毅)为严防春节期间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反弹,加大交通事故防控力度,全面营造祥和、欢乐、平安的节日气氛。2月3日晚,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交通流量集中的路口开展了酒驾整治行动,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一线执勤的交警。韩毅摄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晚8时至11时,在世纪大街路口、东环路、丛台路等路口设置固定检查点,扎实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检查中,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对涉嫌的酒驾人员认真进行测试,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同时,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统一行动中,大队民警共检查车辆230余台,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不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1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严厉打击了酒驾违法行为,同时也对那些抱有侥幸心理、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司机产生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关键词:邯郸,交警大队,酒驾,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