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社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2-09 09:1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社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2月7日上午,河北省人社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主要精神,印发了全厅《深化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省人社厅厅长王亮对全厅作风整顿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6年全厅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明显成效。行政效能明显提升,权力事项整体削减20%,完成厅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增比进位成效显著,主要工作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争取中央财政补助资金355亿元,比2015年增加42亿元。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明显增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氛围更加浓厚。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稳步提高社会保障待遇水平,着力提高职工工资水平,落实多件惠民实事。窗口单位推行“四零”服务承诺,受到群众普遍好评。

  会议强调,2017年要突出把握好三点: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使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作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总书记春节前视察张家口时提出的“河北要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点难点明显突破、基层群众明显受益、保障能力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2017年,河北省人社厅要通过开展一项专题教育、实施四个专项行动(竞赛),健全一套制度机制,推动全厅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严格督导检查,加强统筹协调,广泛宣传引导,以作风整顿推动人社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作风整顿,机关,省人社厅,人社工作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