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转作风抓落实 秦皇岛残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武佩剑 2017-02-07 18:1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秦皇岛市残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现场。河北省残联/供图

  长城网2月7日讯(记者 孙宾伟 武佩剑)近日,秦皇岛市残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秦皇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蒋玉洪传达了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等领导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指示、工作要求及部署,并详解了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讲话提出的各级干部要有盘点意识、压力意识、成长意识三点要求。

  秦皇岛市党组书记、理事长蒋玉洪结合残疾人工作和省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总结回顾,增强问题意识。各部室要总结、盘点各项工作,制定任务目标,找出差距,突出问题导向。要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思维,打造工作亮点,开放思维,学习先进。

  要实干担当,增强服务效果。干字当头,主动作为,菜单式规划,逐步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提升素质,增强服务能力。人人都要有压力意识,勤学政策,精学业务,了解残疾人需求,有的放矢,争创一流,唯旗必夺,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加“细致、精致、极致”,力争全市残疾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残联,秦皇岛,转作风,抓落实,发展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