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粮食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2-09 09:1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粮食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河北省粮食局供图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2月7日上午,河北省粮食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机关全体及直属事业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对全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对全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粮食局供图

  张宇就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聚集问题等作了讲话,同时强调了五项重点措施: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实施“增比进位、事争一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建立科学有效问责机制,完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

  张宇要求,要强化组织推动,坚持以上率下,广泛宣传引导,严格督导检查,加强统筹协调,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关键词:作风整顿,省粮食局,机关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