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职工快乐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张明 倪正琦 2017-02-13 13:2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猜灯谜活动。(建行邯郸分行供图)

  长城网邯郸2月1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明 倪正琦)元宵佳节,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健康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建行邯郸分行在机关办公楼19楼职工之家举办了2017年职工快乐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200多个红色纸灯笼挂满了房顶,每个灯笼下悬挂着一条灯谜,红红火火,寓意着节日的喜庆。员工们兴高采烈,猜谜语时苦思冥想,你言我语;核答案、兑奖时,排成长队,欢声笑语,秩序井然;领奖归来时,春风满面,喜气洋洋,到处充满了欢乐、吉祥。

关键词:邯郸,猜灯谜,建行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