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桥西区检察院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孟祥斐 刘俐验 2017-02-13 17:0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桥西区检察院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孟祥斐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13日讯(孟祥斐 记者 刘俐验)2月1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评为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据介绍,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全面围绕检察工作职能,高度重视检察工作宣传,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和检察长座谈会的总体部署,紧扣检察中心工作,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聚力媒体宣传,弘扬检察“主旋律”,传播法治“正能量”。

  同时,该院始终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检察工作大局谋划推进宣传工作,从检察新闻报道、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先进典型培树、文化教育专题报道、基层规范司法行为文化建设、检察新媒体建设、拓展检察宣传队伍多个角度出发,用鲜活的检察声音汇聚更多法治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桥西检察院,检察院穿,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