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公安局派驻魏县国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崔仔艳 郝利华 2017-02-15 08:3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4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崔仔艳 郝利华)近日,魏县公安局派驻魏县国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在魏县国税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魏县税警协作迈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魏县国地税局在前期税警联合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成果基础上,不断创新税警协作方式,丰富协作内容,拓展协作深度,整合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健全税警协作长效机制,形成打防一体的联合工作模式,严厉打击防范涉税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税收环境,促进魏县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魏县,公安局,创新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