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加油充电迎大考 河北提振2万余名武警官兵精气神儿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2-15 23:4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试现场。高达 摄

  长城网2月15日讯(记者 杨雅荃)日前,武警河北省总队按照武警部队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提振精气神,聚力迎大考”专题教育活动。专题教育厘清了官兵思想,触及了官兵灵魂,坚定了官兵坚决拥护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提振精气神,聚力迎大考”专题教育内容深刻,武警河北省总队党委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并认真审议制定学习方案,其中包含了授课辅导、理论自学、讨论交流、组织生活和理论测试等5种学习模式。多种多样的组织模式,非但没有让官兵“眼花缭乱”,反而让他们充分领悟坚决拥护服从改革的深刻内涵。

  教育活动在该总队统一部署286个建制中队开展了党小组会、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以官兵身份,置身其中、自我查摆。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该总队的所有常委还积极参与专题教育的理论测试。广大党员骨干的模范作用,引发全体官兵的“蝴蝶效应”。

  据悉,从2月4日开始,该总队按照武警部队党委部署要求,集中利用4天时间,形式丰富、系统深刻地为全体官兵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加油充电”。在授课辅导中,河北省武警总队政委陈维旭结合部队实际,深刻地总结了当前所面临政治大考、改革大考、整风大考、任务大考、稳定大考这“五个大考”,强调只有紧紧扭住“八落实”和“六种组训模式”,才能实现部队战力的新提升。

  “面临改革的考验,只要跟着党委干,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总队直属分队的战士李晓说道。据悉,武警河北省总队2万余名官兵,深入学习了“提振精气神,聚力迎大考”的教育内容,自觉投身到改革强军的实践当中来。

关键词:武警,官兵,士气,统一,部署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