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民政局“情人节”为238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刘安 王晓青 2017-02-16 10:4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对新人在“婚事俭办、新办”条幅上画上同“心”,表达爱情的忠贞。刘安 摄
魏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等待登记的青年男女。刘安 摄

  长城网邯郸2月1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刘安 王晓青)“情人节”越来越成为当今年轻人见证幸福浪漫,选择结婚登记的日期,2月14日,魏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238对新人依法进行了婚姻登记,创下2017年登记新高。

  为满足广大青年朋友的需求,魏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登记高峰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全面检修办公设施,备足所需证件及其它办公用品,同时增设服务窗口并设专人负责群众咨询和维护现场秩序。婚姻登记员明确分工,审查、受理、颁证各个环节实行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一条龙作业。确保高峰时期登记工作通畅有序。据统计,今年“情人节”当天共有238对新人喜结良缘,创下2017年登记新高。

关键词:魏县,民政局,情人节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