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灵寿县为老年人就医开通绿色服务通道

来源:长城网 作者:马世杰 刘俐验 2017-02-16 13: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院内设置的“老年人优先”标识。马世杰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16日讯(马世杰 记者 刘俐验)为帮助老年人及时有效地顺利就医,石家庄灵寿县自2月15日起在该县范围内的医疗机构开通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预计到3月底前,灵寿县全部公立医疗单位将陆续完成老年人服务绿色通道开通。

老年人绿色通道标识。马世杰 摄

  届时,将对65岁以上老年人看病就医实行优先照顾,特别是对高龄、重病、失能半失能老年人提供就医便利服务。医疗机构在挂号、就诊、收费、取药、住院等窗口明显位置设置“老年人优先”标志。并提倡老年患者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预约就诊,县级医疗机构为老年人提供门诊导医、出院随访和开展义诊等服务。

  同时,将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运行情况纳入日常督察项目,促使各医疗单位的老年人医疗服务绿色通道畅通,保障老年人就医舒适便捷。

关键词:灵寿,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