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永年警方打掉一家族式贩毒 抓获团伙成员5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7-02-17 15:2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犯罪嫌疑人。永年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2月17日讯(记者霍文龙 韩毅)近日,记者从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省督目标贩毒案,打掉一家庭式贩毒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缴获冰毒89克,麻古15粒,毒品分装袋和欲出售吸毒工具若干。

犯罪嫌疑人。永年公安局供图

  2016年3月份,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民警在“两会”安保设卡中查获一名吸毒人员(闫某龙,男,42岁,邯山区人)。经深度经营,4月25日至5月4日,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连续抓获19名吸毒人员,其中刑拘两名,强戒一名。侦查人员在市局禁毒支队和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进一步深度研判,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红某(女,24岁,藏族,四川省黑水县木苏乡徐古村人)为首的一家庭式贩毒团伙重要线索,并迅速上报市局、省厅,5月10日省厅将此案列为省督目标案件。

查获的毒品。永年公安局供图

  5月10日下午,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分析研判,认为该团伙已具备收网条件。5月11日凌晨,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副局长赵伟峰、禁毒大队队长李明亲自带领公安机关30余人,全副武装,携带防爆枪1支,手枪2支,对红某贩毒团伙同时展开收网工作。11日凌晨1点,在邯郸市复兴区昌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红某,格某当(男,21岁,藏族,四川省黑水县木苏乡徐古村人,系红某弟弟),尼某西(男,43岁,藏族,四川省黑水县木苏乡徐古村人,系红某公公),色某木(女,41岁,藏族,四川省黑水县木苏乡徐古村人,系红某婆婆)抓获,当场缴获冰毒30克,麻古15粒,毒资2万余元,毒品分装袋和欲出售吸毒工具若干。同时,在邯郸市云鼎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拉某头(网名小马,男,22岁,藏族,四川省黑水县木苏乡徐古村人,系红某丈夫)抓获。

涉案工具。永年公安局供图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红某初步交待,自2015年8月份以来,多次在邯郸市内伙同其家人及亲属朋友采取从上家购买毒品,经过分装后再销售给下线吸毒人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移送起诉。

关键词:永年,公安局,贩毒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