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新增2家5A级旅游景区 保定白石山景区上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02-17 15: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石山。白石山景区供图

  长城网保定2月17日讯(李艮春)2月16日,国家旅游局公示了最新一批5A级景区(名单),河北省保定市白石山、邯郸市广府古城等20家景区榜上有名,河北省5A景区数量将达到8家。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因山多白石而得名,以全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世界地质公园。

  白石山兼具了山岳景观的奇、雄、险、幻、秀五大特点。崖耸云天、峰石彩林、佛光云海集于一身,可谓“中国北方第一奇山”!峰林、怪石、云海、栈道被称为白石山“四绝”,尤其白石山的绝壁栈道将“白石晴云、姜太公钓鱼、八戒娶妻、双雄守山、凌波微步、山盟海誓”等为代表的“白石山十二美景”串联起来,使游客尽览白石山水墨写意的大气之美。白石山堪称中国栈道第一山,“双雄玻璃栈道和飞狐玻璃栈道”两条悬空玻璃栈道从景观效果和惊险刺激上都属国内第一。

  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
  1.河北省邯郸市广府古城景区
  2.河北省保定市白石山景区
  3.山西省忻州市雁门关景区
  4.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5.辽宁省鞍山市千山景区
  6.吉林省长春市世界雕塑公园景区
  7.江苏省常州市春秋淹城旅游区
  8.浙江省嘉兴市西塘古镇旅游景区
  9.浙江省衢州市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
  10.江西省抚州市大觉山景区
  11.江西省上饶市龟峰景区
  12.山东省青州市青州古城景区
  13.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华夏城景区
  14.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旅游景区
  15.广西自治区桂林市两江四湖·象山景区
  16.重庆市云阳龙缸景区
  17.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沟景区
  18.贵州省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
  19.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故土园旅游区
  20.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白沙湖景区

关键词:保定,5A级,白石山,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