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曹妃甸三农场切实做好防治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文海 邢丁 2017-02-20 09:4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农场防治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工作专题调度会。杨文海 摄

  长城网唐山2月20日讯(杨文海 记者 邢丁)唐山曹妃甸三农场积极采取措施,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为农场打造一个“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清洁优美环境奠定了基础。

  这场为加大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工作,农场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并制定了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方案。

  农场还成立了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督查组,每天对各村包领导、包村干部工作的到位情况进行监督调度,把禁烧工作责任细化到田、责任到人,有效保证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杜绝燎荒、焚烧秸秆现象的发生。同时,为提高村队干部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意识,农场和村队签订了禁止焚烧秸秆责任状,从而加大了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工作力度。

  为使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工作收到实效,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群众自觉行动的禁烧氛围,农场充分利用场、队广播、宣传栏和印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严防大气污染暨秸秆禁烧的重要性,让广大职工群众自觉自发的参与到严防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中来。

关键词:污染,秸秆禁烧,曹妃甸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