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村民烧荒引发大火 过火面积约800平米损失惨重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张世豪 2017-02-21 08:3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灾现场。图片由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火灾现场。图片由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2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张世豪)记者从张家口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日前,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养殖大棚起火严重,当地消防大队出动三部消防车,20名官兵前往扑救,经过一个小时奋战成功将大火扑灭。

  经调查,此次火灾事故是农民在野外烧荒引起的,火灾过火面积约800平米。烧毁部分养殖大棚,及数头养殖生猪,造成较大经济损失。

  进入春耕时期,部分农民群众有烧荒习惯,易带来较大消防隐患。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消防部门提醒,请勿烧荒,并看管好家中小孩不要在野外玩火。一旦火灾发生后,请及时拨打火警电话“119”,向消防部门报警。

关键词:消防,烧荒,张家口,怀来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