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曹妃甸边检站开展“运动员进警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岳 邢丁 2017-02-21 16: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国庆教练现场示范训练动作。武岳 摄
刘国庆教练为官兵讲解跑步知识。武岳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运动员进警营”活动。武岳 

  长城网唐山2月21日讯(武岳 记者 邢丁)“跑步时,双手自然放松,拳头不要握得太紧,也可以伸开双手,掌心向内。”在曹妃甸边防检查站会议室内,一名身材匀称的青年男子正在结合动作讲解跑步要领,这是曹妃甸边防检查站开展“运动员进警营”活动现场的一幕。

  2月20日,曹妃甸边防检查站邀请曹妃甸区长跑协会秘书长刘国庆和健身专家杨飞两名教练走进警营,为官兵们开展了一次长跑健身的授课。期间,两名教练重点讲解了跑步知识和锻炼技巧,并与官兵们现场互动,示范练习动作。

  授课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运用科学的方式开展训练,锤炼健康的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边防检查工作中。

关键词:曹妃甸,边检,运动员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