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枣强:文明执法整治城市秩序 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杨双池 2017-02-22 23: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明执法。杨双池 摄

  长城网衡水2月22日讯(邢梅智 杨双池)花园路是衡水市枣强县的一条繁华街道,沿街店铺较多、人流密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等现象十分严重。春节假期刚过,枣强县花园路上也”热闹”起来了。沿街商铺占道经营、不少商贩在人行道上招揽生意、车辆乱停乱放……既影响行人交通,也给环境卫生和枣强形象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您好,请把东西收起来,人行道上不能摆摊!”“咱们正在争创文明城市,您这样会影响城市形象,请您配合!”“请您把车辆停在车位里好吗?”……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环境,提升形象,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近日,衡水市枣强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冒着寒风走街入户,对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摆乱放、以及随意张贴小广告等行为集中治理,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占道经营摊点600多个。并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了教育、劝助,动员全县人民行动起来,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的环境。

  走在枣强的大街小巷,平坦顺畅的道路、干净整洁的环境、清新靓丽的城市,无不散发着文明的馨香!

关键词:枣强,文明执法,省级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