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2 23:0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2月20日下午,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护士长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勤婷主持。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赵兵须宣读了《实施方案》。《方案》围绕省委、省厅和邢台深化作风整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明确将“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制度规矩、调整精神状态、提高素质能力、提升科研水平”立为活动目标,强调六项重点举措促进活动实效:一是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二是实施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三是实施决策部署落实年活动;四是实施政绩考核评价管理;五是实施重点工作督查问责;六是把纪律挺在前面。

  会议强调,深化作风整顿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活动主题,紧紧围绕医院“四梁八柱”的发展战略,攻坚克难,提升素质能力和科研水平;要把握关键,瞄准目标,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以上率下,加强领导,强化督查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关键词:作风整顿,民政总医院,河北省民政厅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