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巨鹿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少华 谷金普 刘杰 2017-02-23 17:4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2月23日讯(助理记者 武少华 通讯员 谷金普 刘杰)近日,巨鹿县公安局刑警打现行中队一举打掉一个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当场抓获阎某甲(男,23岁)、阎某乙(男, 26岁)、张某(男, 20岁)等3名巨鹿籍涉案嫌疑人,扣押作案轿车一辆,起获被盗电瓶28块,锂电池电瓶一组,大量电动自行车电瓶外壳,破案20余起。

  春节过后,巨鹿县城各小区内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此案涉及到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局长崔建国要求重拳打击、快速破案,主管局长薄东升亲自安排部署,责令现行中队加大街面打击力度。现行队民警调取了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对案件进行梳理、分析,最终锁定一辆白色现代瑞纳牌轿车有重大嫌疑,该车使用VIP遮牌套遮挡号牌。现行队民警放弃中午、晚上休息时间,开始在嫌疑车辆可能出现的地方秘密走访、排查、便衣蹲守。

  2月15日中午一点多,现行队民警在县城东安街某饭店门口发现该车辆,现行队民警经周密部署兵分两组,一组人员在嫌疑车辆周围蹲守,另一组人员到饭店内进行抓捕。由于该饭店是饮食、住宿一体,正值中午进餐时间,人员、房间众多,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从后门出来准备驾驶嫌疑车辆逃跑,蹲守民警将三名犯罪嫌疑人阎某甲、阎某乙、张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阎某、阎某、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巨鹿,公安局,打掉,盗窃团伙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