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男子诈骗百万元逃匿 石市井陉县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韩晓寒 2017-02-24 21:3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24日讯(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2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日前经循线追踪,成功将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破获合同诈骗案3起,涉案100余万元。

  2016年5月31日,井陉县某钙业有限公司刘某报案称,自己与高某签订供煤合同,高某拿到供煤款后,不仅没有供煤,而且失去联系。该队立即立案侦查,并多次深入到高某居住地进行抓捕,均未果。2016年10月11日,该队将其上网追逃。今年2月17日,该队获悉高某在矿区出现,办案民警立即循线追踪、蹲坑守候,在井陉矿区刑警大队配合下,一举将高某在矿区荣辉宾馆附近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供述,2016年4月27日,其与井陉县某钙业有限公司刘某达成供煤协议,收到刘某给打款15万元后,将款用于偿还借款、个人消费后逃匿。2016年2月至4月期间,其又先后在石家庄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租赁该公司的帕萨特、别克商务、奥迪A6、丰田霸道、汉兰达、途观6部高档轿车,对外宣称是自己的汽车,后将汽车抵押给刘某、毕某等人骗取现金100余万元。

  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诈骗,逃匿,抓获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