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淴淴水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2月25日启动报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2-24 21: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4日讯(记者 刘俐验)寒冬过后,石家庄市平山县淴淴水生态风景区内坚硬的冰块也被缕缕春风吹化,沿着崖壁直流垂下。春暖花开之际,沕沕水第四届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也拉开帷幕,于2月25日正式启动报名。

  此次马拉松将于4月22日在太行佛国·空中画廊火热开跑。参加选手统一着装,以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为出发点,途径空中画廊,赛道全程21公里。

  太行佛国·空中画廊是沕沕水景区斥巨资专为观景打造的空中观光路,最高海拔1600米,蜿蜒起伏,坡度上下适中,空气清新,自举办马拉松以来,受到广大跑友的一致好评,可谓是石家庄最美的马拉松跑道。

  参加活动的选手当天还可享受沕沕水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大家可通过沕沕水景区微信公众号:huhushuijingqu进行报名。

  详询电话:0311-87036225。

关键词:淴淴水,健身,马拉松,启动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