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汇聚宣传合力 河北国资系统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2-28 09:4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日前,河北省国资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曹海燕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河北国资系统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长城网 闫思宇 摄
河北国资系统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长城网 闫思宇 摄

  会议指出,2017年是河北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加快国有企业转型步伐的关键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全省国资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要抓住主题、主线、主基调,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努力营造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全员全方位做好改革转型中的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委要发挥宣传思想工作激励人引导人鼓舞人的作用,出精品,有特色;要突出做好六项阶段性任务;要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抓住重点人和重点事,实现重点突破;要坚持思想政治工作“三贴近”的原则,提高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为做强做优做大河北国有企业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创造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选优配强宣传干部,努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汇聚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合力。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们要牢记职责使命,深刻把握国有企业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政治上过硬、业务上过硬、作风上过硬,推动全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另外,会议邀请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教授,就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措施作了专题报告。

关键词:国资委,宣传工作会议,河北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