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曲周县环保局联合公安夜查县城锅炉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范晓静 2017-02-27 23:2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保局联合公安夜查县城锅炉。范晓静 摄

  长城网邯郸2月2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范晓静)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的落实,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月26日晚上,曲周县环保、公安联合执法,由环保局副局长王玉波、公安局环安大队大队长董冠男带队,县环保局相关中队和公安局环安大队执法人员,对县城商业锅炉进行突击夜查,先后对北海浴池、水立方浴池、振兴浴池等11个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锅炉是否安装除尘设施、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和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

环保局联合公安夜查县城锅炉。范晓静 摄

  督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立行立改,对不能马上整改的,必须停产整治,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使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使用清洁燃料,保证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污染物,坚决杜绝使用不符合要求的劣质燃料或擅自停用治污设施等情况发生。

  今后,曲周县环保、公安将定期不定期对辖区范围内的商业锅炉进行督查,加大暗查夜查力度,形成全天候执法格局,临时督查成常态,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效果,保证全县空气质量。

关键词:锅炉,排查,曲周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