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圆满完成“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2-28 16:5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2月25至27日,柏乡县政协、人大“两会”分别在汉柏大酒店、电力局会议室隆重召开,为了切实做好县“两会”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确保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柏乡大队全体民警、协管员坚守岗位,严格执勤,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各项交通安全保卫任务,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安保执勤。王宴龙 供图

  柏乡县委位于老城区槐东大街车流人流密集,车辆管控压力很大,大队科学合理调整勤务安排,城区中队加强对槐东大街、建设路等参会人员往返路段的巡逻执勤,及时疏堵保畅。同时加强会场及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措施,做好会场参会人员车辆的有序停放,外勤中队结合当前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以客运车辆、接送学生车辆、农村面包车等为重点,严查严处酒驾、涉牌涉证、报废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县两会期间,辖区内未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未发生一起重大拥堵,整体交通状况平稳、有序,保障了“两会”圆满闭幕。

关键词:柏乡交警,安保,圆满,任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