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重锤出击!京津冀联合整治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02 21:3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漫画:警方查处套牌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漫画:警方查处套牌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为严厉打击假牌套牌的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道路交通环境,自3月1日起至5月底,京津冀地区联合组织开展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中各地将把重点车对号入座,全部录入查缉布控系统,深入分析车辆行驶轨迹和规律特点,科学布设卡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查缉。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通过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和记者随警作战等方式,加大整治战果,增强整治效果。充分发挥情、指、勤一体化工作优势,加强网上巡逻和查缉布控系统预警的指挥处置,及时发现、查获假牌套牌违法行为。

  对查获的假牌套牌车辆,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置。对其违法期间发生的交通违法,在查明事实基础上,责令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人全部依法接受处理。涉及刑事责任的将严肃予以追究。同时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开展查处制假、贩假有关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各地将依托公安交通管理区域警务协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实行联动布控、查缉。同时充分利用传播媒介,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组织记者随警作战,曝光违法行为。通过设置举报渠道,发动、鼓励社会参与整治行动,争取最大整治效果。

关键词:公安厅,严厉打击,假牌套牌,联合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