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学雷锋 献爱心 唐山迁安:爱心理发师上门解难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蒋佳星 邢丁 2017-03-02 17:3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好儿媳理发。刘亚会 摄
志愿者为好儿媳理发。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日讯(刘亚会 蒋佳星 记者 邢丁)“今天几位理发师来到村里给我们姐儿几个免费理发,把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精精神神的,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有信心把日子过好,更加尊老爱幼、孝敬公婆,真得要好好谢谢你们啊!”3月2日,在迁安市迁安镇阚庄社区大院里,刚刚理完发的好儿媳刘君英对着理发师志愿者连连道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阚庄村妇女主任宁文英告诉记者,今年村里评选出10位孝老敬亲的好儿媳,她们平时忙于照顾家人,无暇顾及自己,今天三位爱心理发师来到村里上门免费为她们理发,真是帮了她们一个大忙。

  “帮几位大姐理个发对我们来说只是举手之劳,她们之中有的家里老人身边长年离不开人,出去理个发都得挤时间,我们能帮上忙,也感到很高兴啊。”理发师王志强说。

  据了解,为了让自己的一技之长帮助更多的人,今年以来,王志强等理发师开始做起了义工服务,主动上门为该市养老院、福利院、光荣院等困难群体解决理发难的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帮助他人我们自己也收获快乐,我们做义工服务才刚刚开始,以后会一直做下去。”理发师王志强坚定地说。

关键词:迁安,爱心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