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爱心无限网开展“鲜花送雷锋 真爱无极限”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03 15:5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2017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第54周年纪念日,时值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中共无极县委宣传部、无极县文明办、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学会共同发起以“讲文明树新风,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鲜花送雷锋、真爱无极限”活动,推动无极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为当地“雷锋”送去了鲜花等慰问品。通讯员供图

  3月2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文明办、无极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举行了“鲜花送雷锋、真爱无极限”活动的启动仪式。20名志愿者在县文明办高世杰主任的带领下给当地“雷锋”送去了鲜花等慰问品,并对2016年志愿服务中当选的年度“雷锋”进行表彰。

志愿者为当地“雷锋”送去了鲜花等慰问品。 通讯员供图

  无极县北丰村陈大姐看到县领导与志愿者手捧鲜花、携带生活物资前来慰问时激动的说:“感谢县领导与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的这份认可与荣誉,”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愿意继续秉承、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好人好事。

  参加此次“鲜花送雷锋、真爱无极限”活动的志愿者耿巧娟说:“3月,是我们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月,通过今天的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平凡人中的那份平凡的伟大,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为心灵播下一颗崇高的种子,我将继续弘扬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河北爱心无限网,鲜花,雷锋,真爱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