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爱心无限网举办“爱心无限 志愿同行”年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1-10 11:4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会现场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1月8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爱心无限、志愿同行”大型公益年会在无极县富泰大厦举行。

  无极县文明办高士杰主任、团委书记赵休寒、妇联副主席李向英、关工委张占生主任、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建刚、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范旭以及志愿者、爱心人士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卢英红致开幕词。 通讯员供图

  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始人、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卢英红致开幕词,他说“在2016年河北爱心无限网和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共举办了公益活动51场次、资助贫困学生769人、孤寡老人267人、行程10800公里。活动从年初的携手市人大驻无代表慰问困难学生家庭、鲜花送模范善美在无极、迎六一让爱起航捐资助学、滴滴清水意浓浓助考情、齐心协力共御洪灾、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到文明城市的创建、西部温暖计划、慰问孤残儿童、敬老孝老饺子宴都闪烁着志愿者们的身影。公益慈善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传承。就像木头的纹路源自树木对春夏秋冬气象的吸纳和水土营养的采集,品德决定品行,怎么看、怎么想,决定了怎么做。我们日复一日的生活记录着各自不同的人生,而我们的慈心善行则会共同谱写人类文明的篇章。回顾走过的一年,激情满怀,心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会持续秉承‘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感恩于心、关爱于行’公益服务宗旨,一如既往的走在公益这条道路上。”

  会上,河北爱心无限网和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对2016年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大家一起观看了志愿者自己的精彩节目。

关键词:河北爱心无限网,年会,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