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爱心无限网走进赞皇阳光小学捐助善款6600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1-30 00:2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与受助学生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1月2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洪)近日,河北爱心无限网组织志愿者11人,驱车前往赞皇县许亭乡阳光小学,举行了爱心一对一助学金发放活动,资助贫困学生11名,发放助学金6600元。

志愿者将爱心捐款送到学生手中。 通讯员供图

  捐助仪式上,阳光小学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从发起到现在的运作模式,从特色办学到传统文化的传承,孩子们用优秀的节目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和对他们的帮扶。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捐助,善款,赞皇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