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团满城区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田茫 赵大鹏 2017-03-04 13:3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团满城区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团满城区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团满城区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长城网保定3月4日讯(燕锐 田茫 赵大鹏)3月3日,中国共青团满城区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宜居乐业新区共创厚德尚美满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迎接3月5日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上午,团区委组织卫计局、供电公司、心连心爱心协会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在人民广场为路过的群众做健康义诊、讲解用电安全和防火防灾知识、宣传各类政策法规。为60余名中老年人提供了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同时,团区委组织电力局、满城第四医院、心连心爱心协会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到满城敬老院进行服务和慰问。为老人们提供了义务理发、义诊义治、中医保健等服务。此次捐助活动也得到了满城区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累计汇集捐款2000余元,为敬老院51位老人每人购置了一台收音机和生活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此外,团区委还号召广大学生团员走上街头,对学校门口的街道进行卫生清扫,为满城环境的改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集中活动,拉开了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据悉,满城区志愿服务月中,海将陆续组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宣传、弱势群体捐助、增绿减霾宣传教育等活动,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关心、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保定,雷锋,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