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健康听力 幸福人生”大型爱耳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3-05 20:1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部分医护人员和网友们合影留念。长城网 冯硕 摄

  长城网3月4日讯(记者 冯硕) 3月3日,是我国第18个“爱耳日”。长城网联手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大型爱耳活动在市六院门诊大楼四楼举行。耳鼻喉科主任葛芳及医护工作者现场坐诊,通过知识讲座义诊咨询,向网友们普及爱耳、护耳健康相关知识。

妇幼保健院(六院)主任葛芳为网友们生动讲解爱耳知识。长城网 冯硕 摄

  活动中,耳鼻喉科主任葛芳带领各位网友走近多媒体教室,用投影的方式让到场的网友更直观的了解关于耳朵的那些事儿,并通过小游戏提问的形式和网友互动,并送出精美的小礼品。最后葛芳主任告诉大家,“耳朵问题一定不能忽视,先天听力异常、耳朵疾病,都会影响孩子的语言、性格、心理发育,以及学习能力,父母听力弱的家庭更应该勤去带孩子定期检查,关爱耳朵健康”。

现场互动小游戏,为网友颁奖。长城网 冯硕 摄

  “前段时间孩子感冒,我们做家长也忽视了对孩子的关心,最后感冒好了,孩子却得了中耳炎,相关的问题让我么家长开始重视了对耳朵的保护,3月3是爱耳日,感谢长城网给我们一个机会,好好学习下关于耳朵的知识,还可以免费的进行检查,真是受益匪浅”网友“朵朵”爸爸对记者说。

网友们排队领取免费的儿童体检表。长城网 冯硕 摄

现场为网友进行耳朵检查。长城网 冯硕 摄

  关爱婴幼儿耳部健康,增强人民爱耳护耳意识,整个在热闹的氛围中结束。

关键词:爱耳日,活动,健康,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