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善行河北 让爱传递”爱耳日公益活动走进养老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3-03 18:4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3月3日讯(记者 冯硕 刘昆鹏)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现在的老人们更需要的是精神的关心与慰藉。3月正是学雷锋月,长城网联手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一同走进养老院,在看望他们的同时,为他们免费进行耳鼻喉义诊。

  【活动主题】:

  善行河北让爱传递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7日下午2:10集合

  【集合地点】:

  友谊北大街500号付1号新华区红日老年公寓

  【征集人群】:

  活动摄影老师及爱心志愿者

  【活动人数】:

  20人

  【报名方式】:

  1.回复跟帖留下真实姓名和手机号,回复仅作者可见

  2.站内信留下“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方便统计,少一项无效。

  3.联系方式:0311——68127837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381381-1-1.html

关键词:善行河北,传递,公益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