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跑两会]王海波委员: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刘澜澜 2017-03-07 20: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王海波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发言。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北京3月7日讯(特派记者 王棋 刘澜澜)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当天,住冀全国政协委员王海波向记者讲述了他听完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

  王海波委员告诉记者,他是站在本届政府五年的工作历程中来看政府工作报告的,总体感受是国家的经济发展步子变稳了,质量提升了,大家的心态从容了。

  “纵观这五年的工作,我们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能力提升了。通过系列改革,获得了强大的正能量和保障能力,而且这一系列改革的效应还没有完全彰显。未来,随着一系列改革措施和正确的战略措施的制定,我认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会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世界领先的增长。这是纵观全球形势和整个国家的状况得出的结论。”王海波委员向记者表示。

  此外,王海波委员还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重点明确,积极进取的好报告,是一份充满着信心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很多观点和措施,会对我们地方的发展,特别是对河北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两会,王海波,感受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