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做时代好少年 广平一小学开展“学雷锋”演讲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樊振忠 2017-03-06 16:4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弘扬雷锋精神”演讲比赛活动。樊振忠 摄

  长城网邯郸3月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樊振忠)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举行演讲比赛活动。

  共有14名少先队员作品经过初选参加比赛。赛场上,少先队员们以雷锋的英雄事迹,结合生活中的事例写出了铿锵有力,起伏跌宕,内容丰富的文章。他们小巧的身躯,大方的仪态,用抑扬顿挫的柔美声音,带着浓烈的感情,加上恰当的肢体语言的表达,让人刮目相看。一个个选手在演讲台上豪气冲天,靓丽无限,彰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的风采。通过现场演讲、点评、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同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弘扬雷锋精神”演讲活动对少先队员们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从行动上体现了雷锋精神在新一代少先队员中的传承。雷锋这个伟大的形象、雷锋精神的感染力,不但没有被时间的长河所消磨,反而日久弥大。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周围。

关键词:雷锋精神,演讲,广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