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四站比赛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夺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3-07 00:1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比赛。承德体育局供图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承德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承德3月6日讯(记者 张建国)近日,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四站比赛在齐齐哈尔冰球馆收杆。在当天进行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承德避暑山庄队表现出色,以2:1力克哈尔滨队,这是承德避暑山庄队在正式比赛中首次战胜哈尔滨队,同时承德避暑山庄队也收获了参加全国冰球联赛以来的首个分站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代表中国男子冰球最高水平的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承德避暑山庄队、佳木斯队四支冰球队参赛。4天的时间里,四支球队采取单循环的方式进行了6场激烈角逐。

  在四天的比赛时间里,承德避暑山庄队先后以18:3和5:1的比分战胜了佳木斯队和齐齐哈尔队。而称霸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多年的哈尔滨队此前同样两战全胜,实力不容小觑。两队的首节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承德避暑山庄队即由张佳祺率先攻入一球。第二节比赛,双方各攻入一球。关键的第三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不过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承德避暑山庄队以2:1胜出。

  赛后,从国家男子冰球队传来好消息,由于近来表现出色,承德避暑山庄队有7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即将随队出征世界冰球锦标赛。

关键词:冰球,联赛,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冠军

责任编辑:李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