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冀豫界有了车管所 跨省数十里办理业务成往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07 17: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漫画:取得驾驶证。(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7日讯(记者宁晓雪李全实习记者闫思宇)近日,记者从漳河园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获悉,该车管所经考核验收,具备了给驾驶人办理业务的条件,河南河北省界驾驶人往返数十公里办理业务不方便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邯郸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漳河园区交警大队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于河北河南交界漳河园区设立了车管所。

  该车管所目前可办理关于驾驶证审验、换证业务;满分驾驶人培训和考试业务;新购机动车办理临时号牌以及上牌业务;申领摩托车驾驶证等多项车管业务。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了设立在家门口的车管所带来的便捷服务。

  漳河园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陈红临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群众的理念,力争把漳河大队车管所打造成一支让老百姓放心的样板工程、满意工程,为广大驾驶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车管所,交警大队,跨省,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