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桥西区文化馆瑜伽公益培训班今日开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2017-03-08 23:4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邢台市桥西区文化馆增设的瑜伽公益培训班于3月8日开班。

瑜伽班开课啦。孙晓静 供图

  本次培训班由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与桥西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由桥西区文化馆承办。面向该区广大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在辖区全民健身中心进行每周三次的授课。此次培训旨在借“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通过瑜伽公益培训的形式树立自强自立、自尊自爱、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女性形体美与自信美,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的体验体育健身与文化享受合二为一的时尚生活方式,更好的展示妇女的崭新风采。

关键词:公益,瑜伽班,开课,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