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沂±800千伏换流站工程电气C包正在有序作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11 21:1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沂±800千伏换流站工程电气C包有序推进。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长城网3月1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河北省送变电公司获悉,近日,由该公司负责施工的临沂±800千伏换流站工程电气C包,正在进行1000千伏交流滤波器场横梁吊装作业,场地内一片繁忙景象。

  该公司项目部为确保吊装作业安全,邀请多位专家亲临现场勘查核算,充分借鉴以往线路组塔等相关施工经验,不断对施工方案进行了优化,力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获得最优的经济效益和安装质量。

  当前,工程正处于电气安装阶段,已完成±800千伏直流场避雷线塔吊装20基,极线塔吊装2基,电容器安装10台,电阻器安装8台,1000千伏交流滤波器场横梁吊装完成10榀,电阻器安装6组,电抗器安装6组,电容器4组。

  据了解,临沂±800千伏换流站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计划的重点工程,所属“两交两直”特高压工程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内蒙古电力外送能力,有利于缓解华北、华东地区能源供需矛盾和大气污染压力,满足当地电力需求和经济发展需要。

关键词:送变电,横梁吊装,电气安装,电力需求,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