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间卫计局为百姓送健康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静 寇圆圆 董传辉 2017-03-14 09:4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体检现场。郭静 寇圆圆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3日讯(郭静 寇圆圆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了提高全市居民的健康水平,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的免费体检服务,提高他们无病早预防、小病早发现、大病早治疗的保健意识,河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20个乡镇卫生院在全市为广大群众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

  河间市瀛洲镇卫生院组成由院长为队长、副院长为分队长的三个免费体检服务队,组成了选派院内精英,分赴小亮甲村等三个村委大队部给当地村民进行健康体检。体检人群为满35周的慢性病人群,体检内容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腹部彩超等十几项检查项目。

体检现场。郭静 寇圆圆 供图

  据卫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免费体检虽然是每年开展一次,但今年还是比往年早了一些,春节里期间大家合家欢宴,大鱼大肉,睡眠不规律,身体的各个器官也需要好好的“检修”一下了,而且检查形式也由原来的群众上来,转变为我们下去,服务队亲自携带仪器到百姓家门口进行检查,深受百姓的欢迎。

关键词:沧州,河间,体检活动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