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市场监管局在中学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亮 董传辉 2017-03-14 09:4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观食堂工作现场。孙亮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3日讯(孙亮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吴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吴桥中学举办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监管执法人员、校方工作人员、学生家长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市场监管局讲解“学校食堂开放日”的意义,明确主体责任与监管责任。其次由校方介绍学校食堂进货把关、菜品留样、明厨亮灶等方面管理经验。再次,由主管副校长宣读食品安全承诺书,并现场签字。第四由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带领学生家长参观学校食堂,让家长进入操作间观摩,同时讲解具体监管措施。活动中学校向学生家长代表发放意见反馈卡,请家长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平全程参与食堂参观,并向餐厅负责人提出从业人员健康证悬挂、完善进货查验制度等方面的具体整改意见。

参观食堂工作现场。孙亮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社会监督,增进各界了解,学生家长真切地感受到学校饮食安全得到良好保障,学校吸收意见建议,明确食品安全管理措施改进方向。市场监管局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学校餐厅的监督巡查,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

关键词:沧州,吴桥,监管局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