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海事局开展学雷锋送法律志愿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玉胜 董传辉 2017-03-14 09:4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张玉胜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3日讯(张玉胜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州海事局在黄骅港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序幕。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海事相关政策、法律、案例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传达了《关于做好“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放了《致船长的一封信》《沧州海事局关于切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辖区典型案例等资料,开展了相关业务咨询,以实际行动传递海事爱心和志愿服务正能量。

关键词:沧州,海事局,学雷锋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