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捷民政局开展残疾人创业就业人员培训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孔亚文 董传辉 2017-03-14 09:4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孔亚文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3日讯(孔亚文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为确保中捷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创业就业,不断提高残疾人工作技能,增强其就业信心和竞争力,切实推进全区残疾人工作,3月10日上午,中捷民政局联合残疾人培训机构开展了第三届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活动,对有就业能力和工作意愿的残疾人集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技能培训。

培训现场。孔亚文 供图

  培训内容包括自我保健按摩实操,家政类实操(育儿嫂、月嫂等),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除此之外,针对不同类型残疾人还对接了相应的手工活和岗位等等。培训现场,老师通过技能讲解、亲自示范等方式进行教授,还针对每个学员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力求每个学员都能初步了解并基本掌握一项技能,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培训活动,既增加了残疾人对生活的信心,也提高了残疾人的社会竞争能力。参加学习的残疾人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尽快掌握所学技能,为自己就业找到出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键词:沧州|中捷|民政局|残疾人培训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