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馆陶中小学开展系列植树活动为校园添新绿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韩杰 2017-03-13 16: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馆陶县房寨中学学生植树。韩杰 摄

  长城网邯郸3月1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韩杰)近日,为强化学生保护环境、植树护绿的意识,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馆陶县房寨中学、芦里中学、西苏村小学和滩上联合小学等中小学校纷纷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拿起铁锹,挖坑、培土、浇水、扶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兴奋和喜悦。为保证树苗的成活率,学校要求各班学生分片包干,管理好自己种植的花木幼苗,及时浇水、除草、施肥等,让每棵树都能健康地成长。

  植树造林,不仅能够美化环境,提高空气质量,还能改善气候状况,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各学校师生“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提升校园绿化和美化程度,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关键词:学校,植树节,馆陶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