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中院微电影获全国法院十佳微电影评选优秀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黄岩 张雷 金宗明 2017-03-13 17:2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电影《暗战》海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微电影《惊喜》海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长城网唐山3月13日讯(黄岩 张雷 记者 金宗明)以“坚定法治信仰守望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第四届十佳微电影评选,日前圆满结束。唐山中院组织拍摄的《惊喜》《暗战》两部作品斩获优秀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最高院政治部、央视《今日说法》栏目等联合主办,中国法院网承办。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以及解放军军事法院选送了278部作品。唐山中院拍摄的微电影《惊喜》《暗战》受到评委会好评。

  作为形象展现法院工作的有效载体,拍摄法治微电影,是唐山中院近年来宣传工作的全新尝试。旨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回应社会关注,传递法治理念,为社会注入法治正能量。

关键词:中院,优秀奖,微电影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