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穆思山厅长对维护律师权益、规范执业行为提出要求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13 22:5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穆思山厅长到河北省律师协会进行调研。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河北省司法厅获悉,近日,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到河北省律师协会进行调研。穆思山厅长查看了新成立的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与律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律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对河北省律师协会和两个中心切实发挥作用,认真做好维护律师权益、规范执业行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穆思山厅长指出,近年来,河北省律师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律师事业取得长足进展。他强调,两个中心的成立,是完善律师执业保障机制、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协会职能作用,促进河北省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随着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推进,律师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更高要求,河北省司法厅和省律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律师管理工作的职责使命。

  河北省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和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参加调研。王大为副厅长强调,两个中心建设一定要突出实化和实效,确保顺畅运转、高效运行,切实打造成为维护广大律师执业权利、促进执业行为规范的重要平台。

  参加座谈的河北省律协副会长和律师代表就做好维权、惩戒工作,以及加强律师协会建设分别作了发言。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厅,穆思山,律师,建设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