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乘客背包遗落公交车 公交公司物归原主“送货上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崔丽娜 师国标 2017-03-13 17:2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送还卢女士遗落在公交车上的财物。 崔丽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崔丽娜 师国标)3月11日,家住巨鹿县的卢女士乘坐34路公交车前往河北省眼科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爷爷,由于到站下车时她忙于用手机发短信,所以直到抵达医院的病房时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

  “手提电脑、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全都在背包里,我当时一下子就慌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联系了公交公司,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安抚我不要着急,并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和地址,说有了消息会第一时间联系我。”卢女士告诉记者,“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几分钟我就接到了公交公司的回复电话,工作人员告诉我,我的背包已找到,而且已经派人送往医院了。”

  “当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把背包送还到我手上的那一刻,我觉得简直像做梦一样,我没想到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如此尽职尽责!真的是太感谢了!”卢女士激动地说。

  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乘客因为玩手机导致坐过站、遗落物品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切莫一心二用,避免遗失财物等情况的发生。

关键词:遗落,物归原主,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