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3.15”宣传进社区 消费维权意识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3-14 22:3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讲解鉴别酒的方法。曹建雄 摄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讲解鉴别酒的方法。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3月1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3月14日,秦皇岛市东环北里社区联合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鉴别真假食品、保健品和洗涤等日化用品的方法;同时,向辖区门店开展食品安全法规宣传,提高居民的打假防范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

  

关键词:315,维权,打假,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