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19日石图讲堂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专题报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3-15 22: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5日讯(记者 韩晓寒)3月23日,是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日”。“赶考”精神一代一代传承,让数万共产党人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我们党正是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始终弘扬“赶考”精神,才创造出了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3月19日,石图讲堂拟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专题报告会,届时将有两场精彩讲座奉献给大家。

  3月19日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主讲人毛主席特型演员杨默,讲座题目《毛泽东的“赶考”寓意》。

  3月19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主讲人国防大学教授李兵,讲座题目《当前中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习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解读》。

  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咨询电话:0311-86088811  石图讲堂QQ3群号:188939144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