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藁城区东邑幼儿园:消费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慧茹 解哲琳 2017-03-15 22:3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师向孩子们展示购买饮料时应该注意的事项。王慧茹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5讯(王慧茹 记者 解哲琳)3月15日上午十点,石家庄藁城区东邑幼儿园显得格外热闹,在学校的组织下,老师在给孩子们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通过孩子们积极参与提问,老师解疑答惑,从小提高孩子们消费安全意识。

  老师向孩子们展示购买牛奶应注意的事项。王慧茹 摄

  活动中,老师通过实物讲解对比,形象生动地告诉孩子们合格食品和劣质食品的区别,教育孩子们购物时要查验保质期,怎样辨别优、劣食品,并且告诉孩子们吃劣质食品给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期间,老师和孩子们充分互动,小朋友问道如果买到劣质食品怎么办时,老师告诉孩子可以通过拨打12315电话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中,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孩子上了生动的一课,增强了孩子们的消费保护意识。

关键词:藁城,东邑幼儿园,315,消费者权益日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