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巨鹿县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郅凤霞 解国群 2017-03-16 22:1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郅凤霞 解国群)日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公布2016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巨鹿县工商联榜上有名,首次获评“五好”称号。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去年以来,巨鹿县工商联认真按照全国工商联提出的“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标准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千方百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吸纳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入会,目前,工商联会员总数达到1216名,建起商会组织30个,其中行业商会9个,覆盖了全县民营企业主导产业;帮扶龙头企业对接科研院所,借助专家高端智力优势,分别在河北汇工机械、县水务局建立了宋振骐院士、王皓院士两个工作站,促成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协同创新中心、南开大学与三丰豪泽集团合作开发特色中药材等项目,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关键词:巨鹿,工商联,五好县级工商联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