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井陉县交警一周查获12名“酒瘾司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许静 刘俐验 2017-03-16 21:4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李忠勇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6日讯(李忠勇 许静 记者 刘俐验)3月10日至16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针对天气转暖,烧烤摊点、酒店生意红火,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又有抬头的趋势,开展了整治“酒驾”专项行动,在一周时间内,共查获12名“酒瘾司机”。

  行动中,该大队根据“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将宾馆、酒店、烧烤摊点集中的路段作为管理重点,采取点、线、面控制的方式部署警力,在县城区主要路口、国(省)道重要路段、秀林、良都高速口等地设岗设卡,做到静态查纠和动态巡查相结合,形成严查路面管控网络,形成震慑态势。大队长王连科、副大队长刘涛带纪检组深入一线,对各涉路中队的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禁任何人为“酒驾”违法人员讲情,将查处的“酒驾”所扣车辆、证件全部上交违法处理办公室,录入综合应用平台,按规定一律依法从严处罚,保障了整顿治理成果。

  行动期间,该大队还在各主要路口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向过往行人散发相关宣传资料,把交通安全警示宣传品送进酒店、摆上餐桌,有效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与新闻媒体联手,对典型的“酒驾”违法案例及时跟踪报道,公开曝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

关键词:井陉,交警,酒驾,查获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